不支持Flash

大热Tanner Krolle 解秘切丽的奢华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33 大洋网
大热TannerKrolle解秘切丽的奢华手袋(图)
布莱尔夫人为参加八国峰会订做手袋

  前日,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妻子切丽,因一款895英镑的奢华皮包登上报端,人们发现,八国峰会除了是示威、争拗之地,原来也是绝佳的时尚发布场所。比如Tanner Krolle,就赚到了一次免费的宣传好机会。

  据媒体披露,切丽这款“连美国总统夫人都羡慕”的手袋,正是来自英国著名品牌Tanner Krolle。Tanner Krolle于1856年由英国人Frederick Krolle创办,至今已有150年历史,与法国Louis Vuitton及西班牙Loewe被誉为欧洲3大最历史悠久的高级皮具品牌。品牌最初是制作马术用品起家,上世纪19世纪开始,将用于制作马具的英伦坚韧皮革,设计多款优雅手袋及配饰。凭着精细手工迅即吸引英国皇室成员、贵族、外国元首政要及工业巨子慕名而来,订制皮具。

  这个牌子尚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但香港置地广场内的英国老牌百货公司Harvey Nichols可觅到它的踪影。

  可即使你肯像切丽一样掏出近千英镑,也未必能买到同一款手袋,因为这是布莱尔夫人专门为参加八国峰会而订造的特别款呢。

  Tanner Krolle网站:www.tannerkrolle.co.uk/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