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lika眼部精华液六月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6:27 新浪女性
Talika眼部精华液六月全新上市(图)
Talika眼部精华液宣传图片

Talika眼部精华液六月全新上市(图)
Talika眼部精华液

  自6月20日开始,Sephora(丝芙兰)中国所有门店又将独家上市全新的突破性护肤产品Talika眼部精华液。它以纯天然元素材料为基础,特效的眼部排毒护理,为您展现完美魅眼。

  来自法国的专业眼部护理品牌Talika继3月20日在Sephora(丝芙兰)中国独家上市以来,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其明星产品Lipocils睫毛滋养液更成为当月最佳销售单品。

  “你想过眼睛也要排毒吗?”

  隆重介绍TALIKA全新--塔莉卡(查看塔莉卡更多新品信息)眼部精华液

  恢复眼部活力/抗皱/紧实/减褪浮肿眼袋和黑眼圈

  塔莉卡眼部精华液 通过巴黎萨伯特

医院(Hôpitaux de Paris-Salpêtrière)的皮肤科医生证实,使用者在使用此产品28天后,有效减淡85%的黑眼圈和92%击退浮肿眼袋,证明功效卓越。

  晶莹的淡蓝色复合?喱蕴含胺基酸、白羽扇豆和甜杏仁精华,能有效刺激骨胶原增生、减少水份流失和增强皮肤的防御能力;矢车菊有舒缓和柔滑肌肤的功效,而七叶树果实萃取精华,则帮助消除眼部充血现象和排清多余毒素。

  塔莉卡眼部精华液包装轻便、实用而美观,?喱藏在一枝密封式的笔型管内,只要轻轻扭动管的底端,便会挤出适量的塔莉卡眼部精华液于顶部的海绵笔头上,绝对卫生干净,可避免使用中?喱接触到手指和空气中的不洁物,而影响产品的质素。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TALIKA塔莉卡眼部精华液 零售价为人民币390元。

  TALIKA塔莉卡的背景

  TALIKA之所以受世界的认同,全凭她发现一种能有效刺激睫毛生长的植物萃取物,制造出革命性的王牌产品Lipocils睫毛滋养液。除此之外,TALIKA亦致力于研发的事业上,针对不同的肌肤和美容问题,发展出一系列具显著功效的美容产品。TALIKA的产品均采用最天然、无污染,对人体无害的成份,并通过巴黎萨伯特医院(La Hospital de Salpétrière) 的临床测试,证明功效和安全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