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let:从卖冰冻食品到帮Gucci狂赚7亿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10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bert Polet

  明星设计师汤姆.福特的离去并没有让Gucci王国彻底倒下。2004年走马上任的空降兵、Gucci集团新掌门罗伯特.波雷特,已经证明先前业界的预言是错误的。来自食品行业、从未有过

奢侈品业经验的他,向那些先前怀疑他能力的人们交出了非常满意的成绩单:2006财年,Gucci集团的利润大幅上升了44%,达到7.41亿美元。

  2004年,当总裁多米尼克.迪梭(Domenico De Sole)和明星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的“梦幻组合”双双离开Gucci集团、联合利华冷冻食品部总裁罗伯特-波雷特(Robert Polet)转而执掌该公司时,业内人士都预计奢侈品王国Gucci将彻底垮台。现在,罗伯特已经证明他们的预言是错误的。

  2006年,在CEO兼董事会主席罗伯特先生的带领下,Gucci集团的利润大幅上升了44%,达到7.41亿美元。按照罗伯特的新计划,2010年前,Gucci集团收入将翻番。如果真能实现这一目标,Gucci将重新成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领军人物。

  “空降兵”临危受命

  2004年4月底,时任Gucci集团总裁的多米尼克和著名的设计总监汤姆-福特双双辞职。在过去的10年里,这对号称“梦幻组合”的最佳搭档,不仅让濒临破产边缘的Gucci集团起死回生,还让公司业绩保持30%的高速增长。

  自1994年被委任为创作总监后,汤姆-福特开始对Gucci重新进行定位。他一改Gucci过去的华丽风格,让颓废和感性大放光彩,并注入“

性感”的基因,从此让Gucci创造了一个时装界的神话,直到今天,Gucci仍被誉为最性感的品牌。1995年3月,汤姆-福特举办了他的首次Gucci时装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让当红名模身着充满简单主义风格的服装,却以无比撩人的形象出现在T台,此次发布会大获成功,并引发全球购买Gucci狂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