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工薪族买得起的大牌珠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56 申江服务导报

  与手袋一样,顶级品牌的珠宝首饰也是最值得率先投资的奢侈品之一。在这些大牌珠宝中,部分时装珠宝不是真金白银,并不太具保值性,热卖全凭其美轮美奂的设计。而那些选用真材实料的入门级首饰,款式简洁大方,即便在选用相同材质下,价格远超街边金铺,但品牌自身的高贵出身已足以证明一切,令它们依然成为经久不衰的人气单品,吸引无数MM倾囊埋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vlgari Parentesi 18K黄金戒指 RMB10600元

  Bvgari“经典而不贵”卖到脱销

  来自希腊的Bvlgari在意大利站稳了脚跟,而其珠宝的设计风格中也糅合了希腊的古典大气,以及意大利的地中海风情。在品牌数不胜数的华美首饰系列中,被誉为“经典而不贵”的Parentesi系列凭借其浓郁的Bvlgari风格,以及基础的价位,深受大众青睐。本季新款Parentesi系列以重复组合品牌logo模块为设计元素,抛弃以往设计中的直线,保留古老图案的弧线,强调单一的模块元素,大胆而又优雅柔和,同时也保持了对现代经典风格一贯直白优雅的表达。在Bvlgari近日开幕的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店中,Parentesi系列中的基本款式人气都非常旺,一些款式甚至一上市就已经卖到断货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