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工薪族买得起的大牌珠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5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 三色金戒指 RMB 7450元

  Cartier三环戒最易拥有的经典

  一般来说,占据品牌中低端基础价位的款式多为该品牌的品牌附加值产品,而Cartier(卡地亚)品牌的三环戒,却拥有悠久的历史与特别的诞生背景。早在1925年,路易·卡地亚就为法国著名诗人让·科克托设计了这款三色金环戒指。金环彼此独立又互相交织,黄金、白金与玫瑰金分别代表忠诚、友谊与爱情,诠释出两人共同的人生观:惟有当爱作为一种无形的纽带,如“三环”般将你的爱人、家人或朋友环环相扣,让各自的心灵紧密相连,生命才真正拥有了意义。如今,三环的象征已然扩展到Cartier诸多的饰品之中,并进而成为品牌的经典代名词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