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工薪族买得起的大牌珠宝(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5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Van Cleef & Arpels,Byzantine Alhambra 黄金系列手链 RMB 13050元

  Van Cleef & Arpels,Byzantine Alhambra系列首饰 洋溢法式优雅的幸运草

  为庆祝去年的百岁诞辰,法国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品牌经典的Alhambra Vintage珠宝系列为创作灵感,重新推出了Centennial Alhambra一百周年幸运草系列,其中包括三个分别名为Magic、Lucky与Byzantine的全新款式。

  幸运草在西方文明中已上升为一种精神图腾,早在几个世纪前已是许多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例如在拜占庭时期的艺术中,四叶形的幸运草图案是最重要的创作主题,在壁画与马赛克中尤其能找到其足迹。而Van Cleef & Arpels更将幸运草融入珠宝设计中,如今已然成为品牌最经典的Alhambra系列的象征。

  在Centennial Alhambra系列中,相较Magic与Lucky款式,以简净线条勾勒幸运草轮廓的Byzantine款式素雅稳重得多,更适合与日常装扮相搭。由于是选用纯黄金的材质,Byzantine款式的售价也比镶嵌天然珍珠贝母与各式宝石的Magic与Lucky款式平易近人得多,实属感受Van Cleef & Arpels高雅气氛的入门之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