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会A区时尚城市路线图:气质卓然的韩国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42  《风尚志》
气质卓然的韩国超模仍是国际时装舞台的亮点
气质卓然的韩国超模仍是国际时装舞台的亮点

  国际超模特,虽然金多郁的死让T台蒙上了一层伤感色彩,但气质卓然的韩国超模仍是国际时装舞台的亮点。

引起全世界效仿的复古风Wondergirls
引起全世界效仿的复古风Wondergirls

  “Nobody”,大韩民国的歌舞传统与时俱进,推出红遍亚洲引起全世界效仿的复古风Wondergirls。

  多文化混合区,梨泰院聚集着来自各个国家年轻人,街上有国际学校、清真寺、各种酒吧和民族餐厅。

  新沙洞林荫树路(Garosu-Gil),遍布着画廊和艺术馆,还有舒服的咖啡馆,类似Soho艺术区。

炒年糕一条街,坐地铁6号线,走8号出口。
炒年糕一条街,坐地铁6号线,走8号出口。

  “炒年糕一条街”,在首尔吃正宗炒年糕,一定到“炒年糕一条街”,坐地铁6号线,走8号出口。

  三元花园餐厅,一家著名的烧烤餐厅,位于首尔最繁华的江南区,庞大的餐厅被植物和水景包围,深受游客喜爱。

  韩国馆内你可以遇见象征着韩国的科技、自然、文化、人性的4位虚拟朋友,带领你畅游不同展厅。

  引领城市发展的信息、生物、纳米、宽带技术以及韩食、韩服、韩文、韩屋、韩纸、韩国音乐都将是展示的亮点。

展馆恰似将首尔按1:300的比例“移到”上海
展馆恰似将首尔按1:300的比例“移到”上海

  展馆格局恰似一个微缩的首尔,底层色彩斑斓的地面其实是首尔地图,将首尔按1:300的比例“移到”上海,通过尖端数码技术使两个城市间能够实现直接交流。

  韩国馆,展馆外立面以立体化的韩文和五彩像素画装饰。远观展馆,由几个硕大的韩文字母连接而成;近看外墙,则为无数凹凸有致的韩文字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