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会A区时尚城市路线图:韩国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44  《风尚志》

Annie Kim 韩国人在上海
Annie Kim 韩国人在上海

  Annie Kim

  虽然多年生活在美国,一起喝咖啡的朋友也是美国女孩,同样的街头风穿在Annie的身上就是很韩范儿。仔细观察发现Annie的服装搭配和韩剧里的休闲风还是有区别的,关键就是Annie的面貌,真的很韩国。

  Ta眼中的韩国

首尔的弘益大学区常有街头即兴表演和露天艺术展
首尔的弘益大学区常有街头即兴表演和露天艺术展

  Annie美籍韩国人,聊起对韩国的印象,Annie说自己最喜欢的韩国城市是首尔,印象最深的是首尔的弘益大学区,那里每晚像节日一样热闹,常有街头即兴表演和露天艺术展。

  Ta眼中的上海

Annie说上海是个不夜城
Annie说上海是个不夜城

  Annie来上海9个月了,职业是一名设计师,在她眼中上海是一个快速发展中的多元化城市,这种多元化为自己的设计带来无限灵感,Annie还说上海是个不夜城,上海的年轻人时尚并且很友善。

  Ta眼中的世博会

大城市里有一手的时尚资讯和最棒的创作灵感。
大城市里有一手的时尚资讯和最棒的创作灵感

  Annie说自己热爱生活在大城市里,因为这里有一手的时尚资讯和最棒的创作灵感。谈到对世博会的期待, Annie说自己很重视环境问题,最想看到的是和环保相关的新发明和新技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