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会A区时尚城市路线图:日本人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50  《风尚志》

被访者是一对随团来中国旅游的日本老夫妇
被访者是一对随团来中国旅游的日本老夫妇

  姓名:未知

  被访者是一对随团来中国旅游的日本老夫妇,匆忙间居然忘记问姓名。老先生在日本是英文老师,讲起英文来很清晰,没有一点“大舌头”的感觉。他的太太笑起来很孩子气,说日文的声音也很清甜。

老先生推荐的日本城市是京都
老先生推荐的日本城市是京都

  Ta眼中的日本

  老先生推荐的日本城市是京都,那里有最正宗的居酒屋。

第一次来上海,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
第一次来上海,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

  Ta眼中的上海

  第一次来上海,这对日本老夫妇对上海的一切都很赞叹,采访的地点是新天地,老先生说,虽然知道中国这些年发展得非常迅猛,但是真正看过才知道,上海的发展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

因为有便利的生活设施和完善的医疗条件,城市生活对老年人来说的确是美好的
因为有便利的生活设施和完善的医疗条件,城市生活对老年人来说的确是美好的。

  Ta眼中的世博会

  很年轻的时候老先生曾参观过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博会,对当时的盛况记忆犹新,他非常遗憾不能等到上海世博开幕,老先生说,因为有便利的生活设施和完善的医疗条件,城市生活对老年人来说的确是美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