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时尚世博 > 正文

世博会A区时尚城市路线图: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3:46  《风尚志》

  日本   “金鱼姬”大战“AV女优”


京都,是日本人心灵的故乡
京都,是日本人心灵的故乡。

  京都,是日本人心灵的故乡,是日本传统文化的繁盛之地,具有浓郁的日本风情。

  武田信玄, 日本战国时期第一兵法家,在诸多作品中,被描绘成一个军事和政治均擅长的,颇有拿破仑味道的人物。

  东京塔,以 《东京塔》为名的小说、电视剧和电影的问世,证明了这座塔在日本人心中的代表性地位。

  三岛由纪夫,为政治目的自杀谏世的三岛由纪夫,是日本战后的文学大师。

杂志强国据说已经进入形势严峻的转型期
杂志强国据说已经进入形势严峻的转型期

  杂志强国,杂志制作十分发达的日本,据说已经进入形势严峻的转型期。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残酷隽永的青春物语,岩井俊二是最受中国文青青年喜爱的日本导演。

  菊与刀,樱花、和服、俳句与武士、清酒、神道教构成了传统日本的两个方面。

  日本卡通,圣斗士、柯南、机器猫,又或宫崎骏、大友克洋,日本人成功用卡通及其延伸产品侵略了全世界。

日本民间的茶道、花道、书道
日本民间的茶道、花道、书道

  在日本有著名的 “三道”,即日本民间的茶道、花道、书道。

  银座,东西方时尚的完美结合地,文字不足以描述它的繁华、现代和精湛。

饭岛爱,她的死让那么多亚洲男人感到痛惜。
饭岛爱,她的死让那么多亚洲男人感到痛惜。

  饭岛爱,她的死让那么多亚洲男人感到痛惜,日本AV的影响力真的很神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