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是的。”

  “请问你为什么不坐在沙发上?”

  “坐在沙发上看不见电视。”

  这是著名的泰森约会强奸案的法庭对话。正是由于两性间私密的、不为外人所知的种种细节,使一桩明白的性伤害案显得扑朔迷离。

  约会强奸,重要的在于怎么去防微杜渐:女人,学会适时地、明确地说“NO”;男人,学会了解、尊重对方的意愿,发乎情,止乎礼。

  事件一:女孩不设防

  ●小云

  小叶是朋友的朋友,吃饭时认识的。那天吃完饭后下雨,小叶自报奋勇送我。路上,他突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羞怯地摇摇头。他便两眼放光地盯着我,坚定地说:“小云,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相信!”我觉得他有些轻浮,就推说明早要上班,快步走开了。

  当天晚上,他不停地发短信给我,都是些

歌词:“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美丽,啊,在梦里”;“我愿逆流而上,与你轻言细语”……看得我脑子发昏,不知道怎么回复他,只好关机睡觉。谁知道第二天一开机,他就打电话过来,请我吃晚饭。我勉强答应了,说:“我们还不了解,只是普通朋友。”他热情似火地说:“傻瓜,爱情需要理由吗?不需要!我爱你!”

  我很犹豫地跟他去吃饭、逛街,看上去像是约会,实际上我并没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女伴们都在拍拖,我跟女友合租房子住,晚上常常是我一个人,所以有个朋友也好,不至于太寂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