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jick”是个温文尔雅的中年男人,我们聊得很投机,我把秘密都告诉了他,他也诉说了许多不与人道的苦闷。我们都很含蓄,尤其是涉及难以启齿的内容时,表达得都很巧妙。有一次他问,发现丈夫的背叛之后,我对丈夫的身体是否排斥?我停了许久,说:“我们分房了。不谈这个好吗?”他马上就打住了。他的知情识趣给了我很好的印象,所以,当他有一天说要见我时,我爽快地答应了。

  这是第一次见网友,我略微有些紧张,毕竟我们聊过很多“私房话”。他的声音挺好听的,这是电话里的印象,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我觉得也不需要知道太多,网友嘛,就是要有点神秘感才好。

  本来是约了一起吃饭的,可他临时说晚上业务单位请客,要吃完饭才能见面。我在酒店的大堂等到9点,正心神不定时,一个其貌不扬的秃顶男子走了过来,故作潇洒地弯了一下腰,说:“是寒冰女士吧?”

  我有些吃惊,这个男人与我想象的差得太远了,但声音证明,他的确就是“jick”。我暗自好笑,安慰自己:又不是来会情郎,挑人家的相貌干什么?不过是个朋友罢了。

  他一路亲热地揽着我的腰往前走,我觉得不舒服,摆脱了一下,他觉察到了,耸耸肩解释说:在国外呆了多年,积习难改。我笑笑没说什么。我是个内向的女性,有着传统女人柔顺的弱点,很难对人说“不”。

  进了房间,他拿出一瓶酒,说难得见一面,一定要喝一点。我推脱不了,只好抿了一小口。他很会说话,得体地恭维我的相貌、身材和气质,让我颇为受用。他没开房间的大灯,床头灯开得暗暗的,我觉得这样的氛围很暧昧,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在生活中,我们还算是陌生人。

  我去了一下

卫生间,回来后发现他换了睡衣,随随便便地坐在床上。我仍然坐回沙发,准备要告辞。他突然转了话题,聊起他的妻子,说她是个“男人婆”,一点女人味都没有,常常拒绝他的性要求,他只好偷偷自慰。“你知道我自慰时心里想的是谁?”他突然问我。我全身都难受起来,尴尬地说:“你开什么玩笑?”他的话太过分了,我想拂袖而去,却抹不开面子。正犹豫间,他突然过来抱住我。我用力推他,一边往门边退一边说:“你干吗?我可没这个意思。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他拉住我的小包,“扑通”一下跪在我面前,哭了起来,说:“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过女人了,你是我的红颜知己,可怜可怜我吧。”我从没见过男人这样哭泣,一时吓住了。在我犹豫的一瞬间,他的手伸进了我的衣裙……我嚷:“你再动,我就喊了!”他颤抖着说:“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太爱你了。求你别喊,喊了我俩都说不清楚。”他的话柔中有刚,我稍一松手,他把我的裙子拉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