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约会提醒:

  女孩的故事令人惊讶,却又那么真实。在人口流动普遍而频繁的今天,在网络走进我们生活的现在,萍水相逢已成了男女交往的常态,在这种社会状态下,女孩如果“天真纯洁”得像一座不设防的城市,完全没有戒备和防范,不懂得适时地说“NO”,那么,谁来保障你的权利不被侵犯呢?

  提醒:1.不了解历史和现状的朋友,不可带回宿舍;2.夜深人静时,宁愿得罪对方也不要勉强自己,坚决请他离开;3.遇人不淑可以是一时,不可以是一世,因为发生了性关系就与对方“恋爱”,是件愚蠢的事;4.勇于承担后果,接受教训。

  男说女说:同熟人约会时,你设防吗?

  牙签(男):熟人也是分等级的,你对他的身份、背景、品格了解多少?是熟知他的前半生,还是了解他的现在?不太熟的朋友,还是不要过于放松警惕。

  木子(女):应该不用对熟人设防吧。对于性情相投的熟人,防范不应该像对陌生人那么严密。而且,连熟人都防,这人活得是不是太累了点?

  小庄(女):“应该不用对熟人设防吧”,显然就是一种“常识”,但事实上熟人之间的约会强暴是时有发生的,我想正是因为这种不设防的心理姿态,给很多人制造了实施强暴的机会。

  吉人(男):我一直不太理解“防人之心不可无”中的人指的是对哪些人,任何人?如果你一开始就抱以怀疑的态度与人相处,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人愿意与你做朋友?所以,如果你同对方约会,就不要防备;如果你有防备的心理,就不要同对方约会。

  事件二:“最后”的疯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