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事件四:优柔的拒绝

  ●阿英

  我是因丈夫痴迷于赌博而离婚的。离婚时我很坚决,以为逃出苦海才会有光明和幸福。然而离婚后我才知道,对于一个即将40岁的女人来说,无论你多么温柔善良、妩媚动人,再婚的选择机会都非常小。前夫在离婚后一年便再次当了新郎,这对我简直是嘲讽。

  去年夏天,朋友为我介绍了一位离婚男人,据说他与我同龄,是一位高级工程师。朋友说,你们都是过来人,也都是有身份、高素质的人,我只给你们牵线搭桥,至于见面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你们自己决定。

  周末要下班时,我接到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就是那位王工,他约明天见面。说心里话,我求之不得。考虑到天气炎热,他把见面的地点选在离我单位较近的他的家中。我有些迟疑,觉得第一次见面不应该在家里,但我不愿拒绝他,因为这是一个极难遇到的合适的再婚人选,我不愿意因为这点小事而失去这次机会。

  第二天,我如约到了他家,两室一厅。他请我到卧室去坐,因为家里只有一部空调,装在卧室里。我找不到拒绝的理由,跟他走进了卧室。

  王工看上去挺斯文,诚恳地向我介绍了他的情况,之后他开始赞美我,说我怎么看也不像40岁的女人,姣好的面容和柔美的体形看上去顶多也就35岁:“像你这样有女人味的女人,如今很难遇到了。你满意我吗?”他表达得这么直接,我眩晕了,难道真的有一见钟情之说?我以前从不相信呢。

  他走近我,我以为他要说什么,没想到他突然伸手抓我的前胸,我推开他,说:“你怎么能这样,请你放尊重些!”紧张、恐惧、愤怒使我拼命喊出的声音却只响在喉咙。他对我的抗拒不以为意,轻薄地笑着说:“我冲动,是因为你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啊。”他紧抱着我不放,接着去剥我的上衣。“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啊!你怎么能这样?”我一边挣扎一边质问。“我们都是过来人,不接触怎么知道合适不合适呢?你又不是少女,那么矜持做什么?”他一边吐字不清地嘟哝着,一边继续向我身体的纵深处进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