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会引爆情欲我被男人强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3:33 《人之初》

  ●无言

  我和L的恋爱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他们说L是外地人,没有本市户口,工作又不稳定,跟着他肯定不会幸福。我是个孝顺女儿,不愿意违背父母的心意,便跟L提出了分手,当时他的眼圈就红了。看着他哀伤的样子,我心里好难过。可是就算我不顾父母的反对和L结合了,他们之间也是存有隔阂的,在这样的夹缝里生存,是不会幸福的。

  L多次打我的手机,希望我不要离开他。但我想既然不可能幸福,长痛不如短痛,就坚定地回绝了他。过了一段时间,他打电话说:“好吧,我同意分手。一起吃个晚饭好吗?就当我们面对面地告个别。”我答应了。

  那天,我特意穿上他为我买的那条花裙子,希望最后一次的会面,彼此都能将对方印在脑海里,就算我们没有未来,毕竟有一段美好的过去。

  按照约定,我来了L的宿舍。他憔悴了不少。他让我进屋,我说不进去了,去吃饭吧。他黯然说:“最后一次告别,我的房间你都不进来吗?”我进了门,歉意地说:“我们还是好合好散吧。愿意的话,以后还是好朋友。”说这话的时候,我是如此苦涩难言,过往美好的一切毕竟还在我的心里荡漾。然而,他却突然一把箍紧我,向我怒吼:“你怎么这么残忍,说分手就分手……”

  我被吓住了,说:“我们不是在电话里说好分手的吗?”“说好了分手?我不说同意你会来见我吗?”说着,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粗暴地把我推到床角。我感到害怕,想挣扎着跑出去,他却冷笑一声,拦住我的去路,把我按倒在床上……

  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怀着美好的愿望而来,没有任何防范,他却早有预谋。我怎么也想不通,曾经那么温柔的他,为何刹那间可以变成一个魔鬼?我挣扎着,可在他的暴力之下是那么苍白无用,我的泪淌了下来……

  事后,他跪在我的面前,说是因为太爱我了,不想让我离开他,才出此下策。现在木已成舟,我能怎么样呢?

  我最终嫁给了L。父母因为顾及面子,不得不忍气吞声地答应了。

  生活真是滑稽无常。原来我一直争取想嫁给L,但是当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得到答案后,生活却完全变质了,我的婚姻成了一种认命,而这种认命是何其痛苦。那一次的性强暴已在我的身心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L每次向我靠近时,我就忍不住浑身紧绷发抖。他一与我亲热,我的眼前就闪过那不堪的一幕,还有他野兽般的眼神……浮现在我周围的空气是压抑着的、无趣乏味的。而就在我感到绝望,试图挣脱这副枷锁时,我怀孕了。我被无奈的生活就这样一步一步地推着往前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