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一个月 我怎样让皮肤变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2  国际在线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Q虽然现在人们比较热衷于健康肤色,但是我依然认为无论是穿白色的西式婚纱还是红色的中式礼服,白皙肌肤还是比深色的肌肤要好看得多,离婚礼还有1个月的时间,我还能在原来的基础上让自己白得更出色吗?

  A使用美白产品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除了平时细心地保养之外,在特殊时期使用密集护理的美白产品,确实能让肌肤迈上一个新台阶。像Chanel和Dior都有为期28天(相当于一个女性的生理周期)的美白密集护理精华,他们能配合细胞生长周期,将蕴含高浓缩成份的精华素连续28天密集使用,也可配合女性28天的生理周期的不同阶段搭配使用,让你在短时间内看到快速美白的效果。

离婚吧】 【生理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