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09年婚纱吹什么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2   新浪博客

  本文摘选自大日子的博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虽然新娘是婚宴上流动的风景、百分百的焦点,但宾客的眼光却是挑剔的,装扮出错的新娘,一定会被无情地当作经典错例。在婚宴这种美女云集的地方,身为绝对主角的新娘,当然不可轻易示弱,怎样才能体现出主角应有的魅力呢?关键就在于婚纱款式的选择。婚礼是值得封存一生的回忆,被永久留念的婚纱也应该存有结婚那年的记忆,所以,适合新娘的当季流行款式是最佳的选择。那么09年的婚纱又蕴含哪些时尚元素呢?

Party风
Party风

  Party风:吹了十余年的简洁风终于走到尽头,流线型的设计也在各大T台上偃旗息鼓。婚宴本来就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为何不用这份愉悦来好好装饰你的裙摆,让高傲的皱褶与顽皮的流苏成就一段珍藏许久的公主梦。

短裙婚纱
短裙婚纱

  短裙婚纱:活泼好动、清爽自然的短裙婚纱,是年轻、个性的新娘的最佳选择。虽然短裙婚纱不能给你拖曳裙摆的优雅,但却有效避免了长裙的笨重。穿着短裙婚纱,可令新娘拥有一种更加自我的感觉,尤其是在室外婚礼中,短裙婚纱轻便自如的特点,自然清新的气息,与大自然十分契合。

羽毛与薄纱
羽毛与薄纱

  羽毛与薄纱:如果轻纱是营造迷离气氛的高手,那么羽毛就是摆动着轻逸身姿的舞者。只需要挑选一袭添加了洁白羽毛和浪漫轻纱的美丽婚纱,便可以让你成为世间最为飘逸的新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