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11款经典钻戒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41  《大周末Hotspot》

  婚戒和爱情,如同一见钟情的爱人,每一枚婚戒后面,都包含着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讲述着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篇章。女人对婚戒总有种难以言喻的情怀,在爱情的世界中,它代表着一种神圣的宣言,这枚信物体积虽小,其绽放的光芒却足以照亮两人一生,历久弥新。撰文/王晓蓓

  推荐婚戒款式:心形钻石

  心形钻石是所有钻石切割法中最浪漫的一种形式,代表了爱情的热烈与纯净。纤巧的四爪设计,最大程度地完整呈现整颗美钻,折射出钻石的璀璨光芒。

心形钻石戒指Cartier
心形钻石戒指Cartier

 

Griffe系列铂金戒指
Griffe系列铂金戒指

 

  推荐婚戒款式:方形钻石

  方形的钻石切割方式一直深受西方人的喜爱,特别是艺术家和皇室成员,都会选择方形、六角形等款式的钻石。它的线条简洁迷人,钻石冠部的分层切割使得钻石更具层次感,不仅内外散发夺目光芒,并且在移动时也会产生不同的光泽。

六角形切割钻石戒指Harry Winston
六角形切割钻石戒指Harry Winston

 

方形独钻加密镶钻戒圈戒指Cartier
方形独钻加密镶钻戒圈戒指Cartie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