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PK致病 与男人有关的妇科病

女性患妇科病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不能说是因为男性导致女性得病。当然在某些情况下,如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时将病菌传给女性导致一些妇科疾病也是有可能的。聊聊你的妇科健康问题>>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性生活对女性健康的影响这一方面说,一直都存在很大的争议。男性的介入让女性的荷尔蒙再次发育,轻而易举的解决掉一些顽固的妇科疾病。
痛经消失
痛经消失

多数痛经由心理因素或子宫收缩功能障碍造成,婚后愉快性生活,特别是丈夫温柔抚爱,刺激机体分泌前列腺素,促使子宫收缩功能趋于正常,痛经自然得以而愈。

数据标题文字1
预防阴道感染性疾病
预防阴道感染性疾病

精液中蕴藏着一种可与青霉素媲美的抗茵物质,称为为精液胞浆素。丈夫的精液无异于良好的灭菌剂,可保护妻子隐私部位少受或不受致病微生物的侵袭,减少阴道感染性疾病的发生率。

数据标题文字1
乳房变得丰满性感
乳房变得丰满性感

夫妻生活可促使雌激素分泌,使第二性征发育提速,乳腺腺泡和腺管发育加快,从而将所受的损失“追”回来,乳房就逐渐丰满、增大、膨隆,显示出女性特有的曲线美与成熟美。

数据标题文字1
  女性患妇科病原因其中一种与男性有关。当两个人在享受性生活的时候,如果他不注意个人卫生,就有可能携带病菌,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疾病。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

男方爱抚时没洗手,指甲藏污纳垢;同房前不清洗下身,平时卫生习惯欠佳;或者患包茎或包皮过长,同房后懒于排尿清洗等均是女性白带异常的重要原因。

数据标题文字1
慢性宫颈炎
慢性宫颈炎

男性包皮污垢是细菌病毒滋生场所,极易通过性行为传染给对方,早期环行切除和避孕套对宫颈癌都有预防作用,男性要翻转包皮,特别要把阴茎头冠状沟内的污垢清洗掉。

数据标题文字1
盆腔炎
盆腔炎

盆腔炎感染中,房事不洁是重要的致病因。由于一些性伴侣在房事之前兴致高涨,忽略了局部卫生,没有清洗便匆匆上阵,从而使女性的子宫、卵巢、输卵管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

数据标题文字1

 专家简介:

 刘惠宁职称: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著名妇科腔镜专家。毕业于湖南医学院(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坚持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达26年。

 女性妇科病由于什么问题引起:

 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疾病,引起妇科病的原因与性生活没有必然的联系。自身抵抗力和身体素质是女性抵御疾病侵害最重要的原因。女性在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也要注意另一半的卫生及健康,避免人工流产,饮食运动调节免疫,保持愉悦心情,定期体检是预防妇科病的重要内容,妇科病种类繁多,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等,不同妇科疾病临床症状不同,可表现为白带异常、腹部疼痛、月经不调等,若出现上述相关症状,需考虑染上妇科病可能。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5大妇科疾病致癌率排行

5大妇科疾病致癌率排行

  从细微的变化检查女性的乳房、阴道、子宫、卵巢等部位变化,使女性朋友了解这些情况之后要更加关注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防患于未然。
办公室女性潜在的4大妇科隐患

办公室女性潜在的4大妇科隐患

  很多职场“拼命女”日以继夜地加班,而这种极不规律的生活,很容易打破身体的平衡导致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的发生。
正确裸睡可疗治妇科病

正确裸睡可疗治妇科病

  裸睡使全身内脏和体表血液循环变得十分顺畅,使人轻松、舒适,就连妇科病,如常见的妇女腰痛和生理性月经痛也可得到缓解。
妇科医生对女人说的“悄悄话”

妇科医生对女人说的“悄悄话”

  如外阴发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要立刻去做检查:新出现的黑色的斑点;一个星期还没有消退的肿块;小的白色的点……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往期回顾

搜索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