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日本高官半年瘦15斤靠走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减肥:日本高官半年瘦15斤靠走路(图)
日本厚生劳动副大臣半年减肥近15斤

  中新网6月5日电 半年前开始带头减肥,并撰写博客公布自己减肥过程的日本卫生部副部长武见敬三,昨天向媒体公开自己减肥超过预期目标的成果。武见敬三在记者面前称体重,还撩起衣服让女营养师量腰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体重计显示,武见减掉了7.45公斤,超过了减肥5公斤的预定目标。他去年12月开博客时体重84公斤。

  坚持每天步行和限制糖分的摄入量,比如避免喝汽水和咖啡不放糖,隔一天吃一次点心等,使他的腰围减少了6.9厘米,达到93.6厘米。

  武见最近在博客里写道,在五月初假期里,“我每餐都吃的很饱,但是体重没增加,可能因为我吃很多蔬菜的缘故。”

  他还说:“穿上去年夏天的衣服,我觉得宽大了,就是扎紧皮带的最后一个洞,裤子还是要掉下来。”

  基于胖子有增加的趋势,日本正在全国开展鼓励健康生活的宣传活动。

  但是跟武见一同参加挑战的另一副部长石田祝稔,却只差一点没有实现自己减去6公斤、达到体重82公斤的目标。

  一名

卫生部人员说,石田本来在预定期限四天前体重达到了80公斤,但是后来“体重又回弹”了。

  在这两人的博客里,还有他们

减肥期间的健康数据,包括血压和胆固醇含量。

  日本有940万人患有“新陈代谢综合症”,主要表现是大量多余的

脂肪堆积在腹部,另外还有1020万人处于有风险水平。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