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健康小腿重塑美女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5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小腿吸引男性目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网妖)

  美丽夏日,四处又开始裙裾飘扬,终日枯坐OFFICE的你看着浮肿、略粗肤色青黄的小腿,黯然伤神。美丽小腿可是吸引男性目光的重点区域,刻不容缓,必须立即行动!  

  中医师说,什么都比不上按摩,来得快捷,来得健康,来得自然。没想到的还有,按摩小腿后不仅纤体了,而且皮肤又能“弹”起来,头发亮泽了,女人味也直线上升。

  一、约会前10分钟按摩,让腿细2-3cm

  腿肚粗常常是因为浮肿。在按摩后,使身体排出积累的废弃物,再使用瘦身霜,将腿高高抬起休息片刻,就可以使SIZE变小2~3cm。

  HOW:

  1.双手交替抚摩将双手的手掌全部贴在跟腱周围,双手交替动作向上抚摩。双手共做10次。

  2.用双手扭动揉搓双手的手掌紧贴包住腿肚肌肉,双手扭动进行揉搓,一直持续到腿肚全部变热为止。

  3.从下向上拍打五指紧扣呈中空状态,从脚踝开始向膝盖的背面用双手有节奏地拍打。右腿结束后,左腿也用同样的方式进行。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