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让你的胸部完美无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20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胸部不是挤出来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夏天是女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当然,爱的前提是你的身材已经准备好穿漂亮衣服了;而如果还没准备好,自然希望炎热的天气来得晚些。当紧身衣、吊带裙……一切充分显露女性曲线的服装陆续登场,除了紧张腰间的赘肉,还有些人开始为自己那并不完美的胸部发愁。依靠调整内衣“变魔术”毕竟只是权宜之计,如果你一直忽视胸部的保健和呵护,在这个季节是时候关爱它了,因为不仅仅关乎美丽,更直接影响到你的健康。

  胸部问题一箩筐

  乳房作为女性特有的骄傲,也是特别脆弱的器官,容易遭受疾病困扰,甚至有生命的威胁,所以胸部保养是集健康和塑型为一体的事情,追求健康比单纯追求“S”曲线更重要。现代职业女性由于压力大,容易出现各种胸部问题,现在就看看你属于哪种“问题胸”吧。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