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专家点评蒋雯丽产后健康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雯丽身材保持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生活日报)

  身为红极而紫的实力明星蒋雯丽以产后依然保持的曼妙身姿让所有女人煞是羡慕不已。其实她属于很容易胖的那一类型,尤其是当了妈妈后,身体曾一度不可控制地发胖,但她不赞成节食但讲究饮食,再加上成功战胜“地心吸引力”,养成了运动的习惯,最终还自己一个健美苗条的身材。那么平凡的我们是否也有这种能力、也拥有魅力身材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告诉我们,方法很简单,只要把握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就可以成就健康美丽的大目标。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1.你是否经得起诱惑?

    尽管近些年来,食物的流行趋势有稍许的改变,然而实际情况是,充斥在超市的货价上的依然是大量耀眼的、诱人的富含脂肪的食品。餐馆菜单上提供的菜谱的情况也大致如此。高脂肪的肉类、黄油、干酪、坚果、坚果黄油、奶油、炸薯条、饼干、冰激凌,这些富含脂肪的食品总是诱惑着我们。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