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点评金喜善蜂蜜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蜂蜜减肥成就了金喜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蜂蜜减肥成就了金喜善?

  韩国是爱美女人的集中地,现在美女界的大姐大金喜善就是其中的代表。据传,金喜善在进入演艺界前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胖妹”。正是她采用了“蜂蜜减肥法”,才让她成就了一个迷人的好身材。蜂蜜减肥法到底是什么原理、其真有那么大的魅力么?为此前美国高级私人教练、现秀体体重管理咨询专家金山(BLOG)为大家解读具有代表性的蜂蜜减肥,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方法描述:

  吃蜂蜜是日本和台湾流行的断食瘦身法。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蜂蜜茶替代,全程基本不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能收到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喝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