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男人眼中最动人的肚脐形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10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样的肚脐充满诱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穿低腰裤已经从时尚变为习惯,小腹的美感就显得举足轻重了。谁都知道让小肚子从肉嘟嘟变得紧巴巴是需要坚定的毅力以及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不过要是把肚脐先弄得美美的倒是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掩护作用。一个性感的肚脐会吸引住路人的目光,谁还会计较它周围藏着多厚的脂肪层呢?

  最美丽的肚脐

  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被公认为拥有最美丽的肚脐,看看她的肚脐形状,和整形专家所认为的最具美感的肚脐形状不谋而合。肚脐的形状大致分为T形、纵形、圆形、横形和不规则形,伊美尔医学美容中心的整形专家袁志玮主任告诉记者,一个美丽的肚脐长约1-1.5厘米,宽约0.3-0.4厘米,呈长形,稍有凹陷,深度以能盖住里面的肌底部为好。这个标准并不会因人高矮胖瘦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可以说放之四海而皆准。相比之下,有的人肚脐是横向的,就不太美观了。还有圆形的肚脐,虽然看起来比较可爱,但由于面积比较大很容易露出里面颜色不好看的肌底部,也会影响美观。

  谁该为肚脐的美丑负责

  产科医生:

    要是你的肚脐很浅,甚至肌底部是突出的,那你绝对应该去找当初为你脐带打结的那位产科医生算账。因为和这个医生的手法有关,如果留的脐带比较长,就会导致肚脐突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