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紧致纤体 做个性感小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12 《Miss 格调》

  纤体必知:纤体=减肥?

    通常,纤体的效果不一定表现为体重下降,而是通过“身体厚度”或者“围度尺寸”的减少表现出来。与减肥不同,纤体更具有针对性,可以针对脂肪堆积现象严重的局部身体部位使用,如大腿、臀部、腰腹部、髋部等。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减肥,但是纤体却是每个女性必须的日常功课。

  瘦人为什么也有橘皮状皮肤?

    这主要由于女性激素分泌紊乱造成的,并不完全与肥胖有关,是成年女性普遍存在的问题。即使很瘦的女性,也可能有橘皮状皮肤。

  PART1:时下最热门的非节食纤体法

  A.冥想纤体法

     据说人类可透过冥想的力量令自己心想事成,所以才会有德国心理学家的那本《用小脑来瘦身》的书。当然,这种“想”就可以瘦身的方法并不是平日的“想”,而是刻意的冥想,通过右脑一些有利于调节情绪的信号,达到瘦身的目的,并且感觉非常快乐。

  冥想要点:

  在冥想时,你需要放松地躺着或坐着,深深地呼吸,随着每一次的呼吸,身体就放松一分。如果你感觉身体某部分依然紧张或疲倦,就呼吸到那个部位。

  进行3次深呼吸,深深地呼气,将这一天的紧张和疲倦都赶出去。就这样,花几分钟的时间只注意自己的呼吸,赶走一切思绪,将身体完全地放松下来。

  接着,每次吸气的时候都在心里对自己说“我的身体像少女一样年轻紧致”,每次呼气的时候说“我正在赶走所有废物和垃圾”。

  然后,和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进行对话,从脚开始,逐渐往上移。同时,让所有压制部位的压力和紧张都随之而去。同样地与腿、腹、背、胸、胳膊和手,一直到肩膀、脖子、脸和头如此对话。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有任何别的思想或感觉来临,不要着急,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MISS建议:冥想前,不妨给自己泡杯花草茶。冲泡花草茶时,可以看见美丽的花朵或叶子在热水中复苏、伸展开来,而随着水温的不同,有些花草茶汤会展现不同的色彩;尤其注入热水时,所散发出的纯天然香气,让冥想中的你更能舒畅身心。薰衣草、柠檬草和甘菊都是不错的选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