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懒女人的美腿操 让你秀出无敌长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00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双窈窕美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大洋网)

  夏天来了,许多爱美的女生将视线渐渐从对脸部的美容保养转移到了腿部,在裙装为主的盛夏,一双美腿更能成为闪光点。然而不是每个女生都天生拥有一双标准的长腿,可能你有恼人的萝卜腿,或是内、外八字走姿,但小缺陷绝对可以靠后天的努力改善。台湾第一

名模陈思璇对此颇有心得,她以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每个女人都能拥有一双窈窕美腿。趁着炎夏将近,快快动起来吧!

  入门篇

  贴墙训练

  这通常是模特入门的第一堂课,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堂课,对于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因为模特儿通常都比较高,个子高就容易有驼背的毛病,而“贴墙”动作可以帮助大家把脊椎拉直,小腹收紧,养成抬头挺胸的习惯。

  选对高跟鞋

  高跟鞋绝对是衬托美腿的绝佳武器,但是很多女生觉得穿高跟鞋是对身体的一大折磨,但其实你有想过吗?也许最根本的问题是:“你选错了鞋!”其实,选择一双合适的高跟鞋,不但能拉长身体的线条,大腿和臀部的曲线也会变得越来越紧实!

  在决定要不要买一双鞋之前,一定要将它放在平台上,仔细地观察鞋底是不是平稳的,鞋跟是不是歪斜,毕竟稳定的鞋跟才是鞋子好穿的关键。接着就要试穿,试试看鞋子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脚底板,注意脚趾前端要跟鞋子顶端留有2到3厘米的空隙,这样双脚才会有足够的空间活动。穿上后丝毫没有被束缚的感觉,才算是一双好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