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懒女人的美腿操 让你秀出无敌长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00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懒女人的美腿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健身明星:陈思璇

  台湾首席

名模,第一位参加国际演出的台湾模特,以44.5英寸长腿被誉为全台湾比例最佳、最长最美的双腿小时侯陈思璇曾经为了好玩,在家里尝试走路沿着直线,没想到这一习惯竟造就了一位名模,从一位天真的小女孩一跃成为国际公认的“台步女王”,正是生活中的小细节和好习惯造就了永远的身形之美。

  在新书《超简单!懒女人的美腿操》中,她针对各种问题腿型,设计出简易的抢救方法,并包含锻炼臀部、紧实腿部线条的一系列运动及伸展操,只要针对个人的需要,每天认真做十分钟,就可以迅速看到美丽的成绩!  

  小动作也有大成效

  日常生活中还有一些对美腿塑身有帮助的小动作,不会占去你太多时间,只要天天耐心去做,日子久了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臀部夹紧:这个动作其实很简单,不管你在等公车或坐在办公桌前,甚至是站着聊天的时候,不限任何场合都可以做。不管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在没有人察觉的情况下练习,经常做这个动作不但屁股会变翘,也能帮助子宫收缩。

  走路跨大步伐:这个动作更简单,只要每天走路时尽量跨大步,但是速度可以放慢一点,不必像竞走那么激烈,当你一跨大步就会发现已经运用到屁股方面的肌肉,同时也减轻了腿部的肌肉负担;善用大腿臀部力量,和肌群一起执行走路的动作,才不会把身体所有的力量全部集中在小腿上,形成过大的压力,日积月累地挤出了萝卜腿。

  仰卧起坐:想要拥有良好体态的女孩们,一定要试着做仰卧起坐,不习惯运动的人可以从轻量级的做起,一天一下或两下,慢慢训练自己的耐力,不要想着一定要做很多下才有效果,重点是要让自己开开心心地动起来!

  吊脚: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对着床边的那面墙,把你整个腿部完全地靠墙摆,呈90度垂直状,至少要坚持20分钟。这个动作可以改善腿部血液循环不佳,避免静脉曲张。(文/李雅姝)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