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学明星 这些POSE最上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11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腿女挑战秀腿极限

  镜头前的明星们,总是衣着光鲜魅力四射,举手投足宛若天成,看得粉丝们欲生欲死。可是时间一长,就有眼尖的人发现了问题,那些照片中近乎完美的明星pose,怎么总有雷同?或是一如既往的凑过左脸,或是一成不变的穿上短装。不要惊讶,明星也是娘胎生,也会为生理上的缺陷而苦恼,为了能在镜头前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就必须通过特定的pose或者摄影技巧来扬长避短,行话管这叫“镜头前的套路”,

女明星尤其需要。

  套 路 一

  短腿女挑战秀腿极限

  江湖人物:蔡依林、范晓萱、杨丞琳

  蔡依林的歌曲里一会儿是72变,一会儿是招牌动作,其实就数她自己问题多。数遍Jolin的照片,会发现她穿裤装上镜的照片屈指可数,穿平底鞋的照片绝对没有。只要上镜头,蔡依林一律超短裙,美腿永远抢尽风头。难怪唱片公司会请人专门护理她的腿,并且为双腿投保1200万人民币。许多媒体称赞蔡依林有性感的美腿,她自己也以“舞娘”标榜完美身材。

    其实,Jolin身高158厘米(此为官方数据),为了弥补个矮的缺陷,她只能在镜头前另想办法。来看看她的秀腿秘诀:拍照时,1条腿45度倾斜,腰部扭成S型,用曲线视觉效果来拉长双腿比例。娱乐圈的小个子明星绝不只Jolin1个人,身高156厘米的范晓萱也常为秀腿发愁,但是她的先天条件赶不上Jolin,她的腿很短,与身子一样长。因此范晓萱拍照时总是半身出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会选择坐在地上或者椅子上,把腿跷起来,以此在视觉上拉长双腿。遇到非站不可的情况,范晓萱会穿色调统一的服装,并且请摄影师趴在地上低机位拍摄,每逢给范晓萱拍照,摄影师都要带护膝。

  杨丞琳应该算是最不愿意秀腿的明星,可怜她天生就有长短腿的生理缺陷,两边膝盖的高度明显不同,所以不愿穿短裙、热裤怕暴露了问题。偏偏有家鞋厂请杨丞琳做代言人,并且愿意支付百万酬劳。她狠狠心就接了广告,并且首次以热裤形象出镜。海报中的杨丞琳蹲在地上,化身九头身美少女。只是广告一拍完就马上送去修片,电脑师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修腿,反复十几次才让她满意。除此之外,在镜头前杨丞琳坚决只让双腿“小范围”曝光:裙子长度一律过膝,要不就索性穿起长裤,把腿裹得严严实实。与此同时,她还要搭配单肩装、无袖背心这样的上衣来转移观众的注意力,所以你只会惊呼“杨丞琳的手臂好细哦!”而对她的下半身视而不见。

  套 路 二

  这边脸上镜比那边脸好看

  江湖人物:刘若英、郑秀文

  奶茶刘若英虽然不是偶像派,但是写真集也出了一本又一本。近来受邀为数家

护肤品做代言,奶茶的形象可谓是深入民心。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她的大头照片总是右脸迎人。莫非奶茶的左脸见不得人?的确如此,奶茶的左半边脸上有一块不小的斑点,所以一定要竭力避免让左脸迎人,实在躲不了,她也巧妙地用头发遮住,或是要求在面前挡块反光板,以强光“柔和”斑点。因此,只要条件许可,刘若英一定会要求摄影师等半分钟,让自己找个地方坐下,然后拍照,因为她觉得自己俯拍的镜头最漂亮。

    除此之外,她还会多说一句:“麻烦多照右脸”。与奶茶相反,郑秀文却喜欢把左脸凑向摄影师。Sammi对自己的左脸情有独钟。每每发唱片,专辑的封面照几乎都是“向左走”,据说,她私下一直坚持,自己的左脸要比右脸好看,所以摆pose都要侧过身子,把左脸面向摄影师。明星们的选择有依据的吗?原来,多数人爱用右边的牙齿咀嚼,因此右边脸的咀嚼肌和下巴骨发达,给人以健壮的感觉。相比之下,左边脸能给人以匀称和温柔感。同时,由于左脑掌管思维和语言,支配人体右半侧,右脑掌管感情和视觉,支配人体左半侧,所以,多数人左边脸表情机敏,可以产生更富丰富的表情。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