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学明星 这些POSE最上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11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宽额头是好面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套 路 三

  宽额头是好面相

  江湖人物:大小S、陈鲁豫

  出道至今,小S的发型几乎没有改变过,始终留着跨越整个额头的斜刘海儿。如此鬼马的小S为何不敢在发型上求突破?症结就在于她的宽额头。下巴尖尖的小S是典型的长脸,宽大的额头置于头顶实在是有损美观。除了用斜刘海儿遮丑,小S绝大多数正面照都是侧脸的,并且喜欢戴帽子,尽量压住宽额头。相比之下,虽然大S的额头也不窄,但是她的脸比较圆,所以能够无所顾忌地露出光洁的额头。面相书上说宽额头的人聪明,这姐妹俩的人气也是越老越旺。

  陈鲁豫的宽额头比小S严重很多,并且一路宽到腮帮显得头重脚轻。没有别的办法,她能借助化妆和发型来遮掩。额头的上边要用阴影色收敛使其显窄,发际边缘的轮廓要向下延,并借助于刘海儿或者发带遮盖。每次上镜前,她一定要把额头的刘海儿吹高并且打上定型摩丝,据说她是历史上拍写真被NG次数最多的人,拍照时她的头必须前倾,摄影师需要高机位侧拍手还不能抖。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鲁豫能有今天的成就,还多亏了她的宽额头。我们知道鲁豫早年在央视不得志才去了凤凰卫视,这也是额头惹的祸。央视对于新闻主播的面相要求非常高,像李修平这样五官在整形医学中都挑不出毛病的人才能担当重任。所以伊人一怒奔凤凰,却没想她高颧骨加宽额头的平民相却满足了大众的审美需求,打败了李咏、王小丫评上了第一金话筒。由此我们可知宽额头的明星面相多么好。

  Pose达人速成班

  招数一:完美站姿打造气质美人

  站着拍是最常见的姿势,却也是最容易暴露缺陷的姿势。下面的完美Pose适用于除拍学位证的所有场合!

  单手叉腰,会让你的手臂看起来最瘦最有型;与手同侧的脚前迈一步,大腿侧线立马呈现修长感;脸大的女生可以将头向反方向侧转45度角;微侧身,你的锁骨会凸显出来,腰部看起来也会更细,身材横向线条瞬间变窄;如果你有哈腰驼背的习惯,那一定要将腰部挺直,肩部稍微后收;当然最重要的是挺胸收腹,让身体曲线感达到自身的最大程度,做一个凹凸有致的大美人!

  招数二:俏皮坐姿塑造百变形象

  坐着拍也有大学问。坐拍包括正坐侧拍和侧坐正拍两种形式,前者可以突出、强调身体线条的变化,后者适于塑造活泼的形象。不管怎么拍,你都要抬头挺胸,并且保持双腿不在同一个平面内出现。拍摄坐姿的要决在于配合腿、臂及肩背的不同组合,塑造百变形象。

  招数三:Pose之外不可忽略的拍照因素

  1.选择好的景点、场景拍摄,基本点是在合适的场景穿合适的衣服。

  2.构思好的造型,保持画面的颜色统一,利用发型或者帽子、太阳镜等小道具修饰缺陷。

  3.与摄影师提前沟通,根据你的身材条件选择合适的机位拍摄。(文/郝多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