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1周塑形操 拥有魔鬼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4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修炼魔鬼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大腿 大腿肥胖的原因和臀部肥胖的原因相似,但是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缺少运动,平日上下楼有电梯,出门有汽车,大腿根本得不到很好的锻炼,可以说大腿上的赘肉就是自己一天一天养起来的。

  推荐运动 上下楼梯是适合办公室女性针对大腿

减肥的好运动,只要在每天上下班的时候进行就可以,坚持一个月,你的腿部就会有紧绷的感觉了。

  手臂 对于上半身肥胖体型居多的东方女人来说,上手臂一直是上帝另一处失职的创作,而且手臂上的赘肉一旦成形之后,就很难瘦得下来。手臂肥胖一般分为两种,手臂外侧肥胖的原因包括了脂肪堆积、橘皮组织、肌肉肥大等,而手臂内侧肥胖的原因则可能是肿胀引起的。

  推荐运动 负重运动对减掉手臂赘肉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在负重的重物选择上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职业女性,那上班用的公文包就可以当作重物进行提举运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