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明星七日美体瘦身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8:50 南都周刊

  美体是一种态度,瘦身是一种观念。新女性不再需要喝减肥药、拉到浑身乏力这种老土的瘦身方式,她们的美体态度健康而富有新意,她们的瘦身方式个性而富有创意,大战惰性,向脂肪说“不”。

  美体是一种态度,瘦身是一种观念。新女性不再需要喝减肥药、拉到浑身乏力这种老土的瘦身方式,她们的美体态度健康而富有新意,她们的瘦身方式个性而富有创意,大战惰性,向脂肪说“不”。在这一个星期中,裘里妹妹作为我们的特派美体瘦身专员,四处出动,采访明星和普通人交流,呕心沥血之下写下了这辑美体瘦身周记以娱同好。

  周一Monday瑜伽瘦身 游“韧”有余

  会面人:赵薇

  上海电影节期间,“研究生”赵薇来为新片《夜上海》宣传,她看起来容光焕发,就是有点小发福。赵薇说自己最胖也不过54公斤,不过在宽银幕上总显得有些手臂“粗壮”。赵薇却不急,她说美体是细水长流式的。“我会去游泳,最近又和朋友迷上了瑜伽,挺有效果的。”赵薇和密友王菲常常会结伴去做瑜伽,赵薇是为了塑身

减肥,王菲是为了产后塑身。“以前尝试过全身的肌肉运动,可以燃烧脂肪,对小腹减肥有点效果。”但是瑜伽调节身心,一举两得。“我知道它对内分泌有很大作用,但我也不指望用它来减肥,主要是它可以让你的内心平静。”

  赵薇还喜欢游泳这项运动,“因为没有什么难度。”而且节省场地和成本。

  自从考上研究生,赵薇学业事业两头忙,繁忙得一塌糊涂,因为拍戏耽误到学业,她甚至“担心毕不了业”。不过瑜伽一定必不可少,游泳则要忙里偷闲,“减肥不是要让自己漂亮,而是担心对不起观众。”

  Ps:内心平静,多么简单又充满禅意的词语,我们需要的一直简单却始终难以达到。我们美体瘦身心态很重要,做不到,别说瑜伽,游个泳都觉得浪费时间,切记切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