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体重指数为19的女人最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1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材完美的女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BMI(Body Mass Index)即身体质量指数,这是与体内

脂肪总量密切相关的一个指标,它可以直接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的状况。BMI的计算公式是BMI=体重(千克)/身高2(米),有数据表明,BMI=19的女性身材才是最完美最
性感
的。

    目前,全世界都在使用BMI这个指数来衡量一个人的胖瘦。当然,对于不同国家的女人来说,这个BMI指数会有一些略微的差别,现在很多追求身材完美的女性,都学会了用BMI标准来监督自己的减肥效果。亚洲科学家根据日本、印度等国的研究,提出了亚洲人肥胖标准建议,以BMI指数18.5到22.9为正常范围,23到24.9为超重,25到29.9为肥胖,大于等于30为严重肥胖。

    按照中国人的体质特征,BMI指数在18.5到23.9之间为正常,24到27.98之间为超重,大于等于28为肥胖。中国女性的腰围应控制在80厘米以内,75到80厘米之间为超重,80厘米及以上为肥胖。现在很多追求身材完美的女性,都会用BMI测量法来衡量自己的体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