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体验双人瑜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0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是练出来的(新浪女性配图)

  双人瑜珈不同于恋爱瑜珈

  不少人听说双人瑜珈就感觉是恋爱瑜珈或情侣瑜珈,其实不尽然。在广州,已经有很多瑜珈馆开设了双人瑜珈的课程。

  双人瑜珈,可以是同性朋友,也可以是情侣夫妻档,还有一种是亲子瑜珈。

  双人瑜珈只强调两个人共同协作,完成一些单人无法进行或比较难实现的瑜珈动作。

  双人瑜珈能增愉悦

  以前几乎不见男性出没的瑜珈馆,就因为双人瑜珈的出现而多了不少阳刚气。这种双人瑜珈,给练习者的最大感受就是愉悦,特别是男学员普遍反映不会闷,不必像练传统瑜珈一样严肃和规规矩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