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五种运动显露迷人乳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0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绳操动作快速美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拉绳21次

  在拉绳器每边放适量重物。双脚并拢垂直站立。将拉绳器绕过背后、双手抓住把手。肘关节弯曲.腹部收紧。慢慢将两个把手斜拉向下做弧线运动。使双手在小腹处交叉。用拉绳器的拉力将你的手臂向上、向外拉回到原位:重复7次。

  拉绳。将手臂抬高使双手在胸部的位置相接触,挤压你的胸部肌肉使你感到乳沟处收缩。再缓缓回至原位。重复7次。

  做最后7个重复。这次双手抬高到双眼的位置着再多做一套这个练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