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校园mm减肥绝招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0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跑步减肥效果最明显(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极限运动派:寝室里的“一二一”

  Amy 华东师范大学 大四

  Amy听说,跑步的

减肥效果最明显,很是心动。嫌外面天冷风大,会把皮肤吹得很粗糙,于是,她想出个“鱼和熊掌兼得”的办法——在寝室里“跑圈”,边跑边十分忘我地喊“一二一”。跑了几天,嫌运动量不够,又用保鲜膜把腿缠得严严实实,据说这样闷着,汗出得多,腿能变细。

  她的腿细没细我是没看出来,倒是因为她闭着眼跑得太投入,3个星期里,我们的热水瓶被踢爆了4个!最近,她不跑步了,改为扭腰,每天睡觉前、起床后,在床上拼命乱扭10分钟!我们那张破床,轻轻坐上去都要抖三抖,被她这么扭来扭去,关关节节都松了,现在我天天担心床架子会不会坍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