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低度运动 高度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0:3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走减肥每天需走1万步(新浪女性配图)

  如何走掉脂肪:低度运动与脂肪的对抗

  健走

  即使轻松地走,也能消耗平常普通走10倍以上的脂肪。为了消除体内多余的脂肪,在自然呼吸的情况下步行,让心跳维持在最高心跳数的50%-60%之间,就能提升有氧运动的效能。

  健走减肥的秘诀在于每天至少走一万步以上。健走进行约20分钟后,会正式燃烧脂肪。以成年男性平均每天摄取约2100大卡的热量计算,人体基本新陈代谢与在工作生活中消耗的热量共约1800大卡,意即有300大卡会堆积在体内,消耗1大卡约需走30步,走9000步才能消耗完300大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