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验有效:10日减肥餐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34 新浪女性

科学饮食,健康瘦身(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Day 1~3

  午餐:水煮菜一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午餐组合。

  瘦身汤1~2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2碗:荷叶粥、薏米粥、麦片粥等。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午餐后:可以吃复合维他命,补充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下午茶:可以吃2片高纤苏打饼干,配一杯低热量的脱脂牛奶。

  Day 4~7

  午餐:可以自由进食,适度加大一些量,但必须注意要将蛋白质与淀粉分开食用,同时多喝开水,避开油炸食品、多糖多脂肪的食品。

  Day 8~10

  午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再选择下列任何一款食物。

  瘦身汤1碗: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碗 :荷叶粥、薏米粥、麦片粥等。

  午餐后:补充复合维他命。

  下午茶:可以喝脱脂牛奶,苏打饼干1~3片,还可以吃1~2个果冻。

  以上餐单以10天为一个循环,可坚持使用直到达到理想体重。如出现不适请停止使用。

  一般来讲,胖人都比较喜欢吃肉,但又担心吃肉会使身体进一步发胖。其实,胖人在午餐时适当吃些肉类也无妨。牛肉就比较适合胖人、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适量食用;兔肉脂肪少,胆固醇含量较少,蛋白质较多,还有丰富的卵磷脂,也是胖人比较理想的肉食;鱼的脂肪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降胆固醇,能避免肥胖,防止动脉硬化和冠心病发生;鸡肉不但有益于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