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必修课 魔力印度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你揭开印度舞的神秘面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不知从何时起,好莱坞大片代替了连唱带跳的印度电影,印度舞也随之流逝;脑海里依稀记得彩色纱丽、曼妙歌声、婆娑舞姿……优美流畅的舞蹈如行云流水般华丽;时下,印度舞又成了健身爱好者的新宠,渐渐成为时尚的流行。

  对于印度舞,我总怀着一份好奇和蠢蠢欲动。从小羡慕电视里能唱能跳的漂亮姐姐。终于有一天,有人告诉,可以学习印度舞了。

  兴奋之后仍然是兴奋,真正的印度舞是什么样子呢?是否也是头披纱丽、浓妆艳抹、连唱带跳?跳印度舞的终极目的是修身还是养性?它与肚皮舞有什么区别?还是更像瑜伽?为什么接触了印度舞的MM们都会爱上它,并且不断地研习,连复杂难懂的梵文也能脱口而出……究竟印度舞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人如此痴迷?带着所有的疑问,我开始学跳印度舞。

  结果,我们学跳印度舞着实变成了搞笑版,练眼神练掉了隐形眼镜;转圈转得自己晕头转向……还有更多黑色幽默,一起来看菜鸟“习舞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