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必修课 魔力印度舞(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2 精品购物指南

  培训班老师的眼睛像春光里小鸟的翅膀一样忽闪撩人,并且通过后来的眼神练习,菜鸟认定这双迷人眼睛的形成跟练习印度舞有绝对的关系。但在眼神练习中,菜鸟惨遭滑铁卢。在她跟着老师的节奏转动眼睛的时候,隐形眼镜从眼眶里一跃而出,挂在了下睫毛上。塞回去之后,总是觉得不是那么的柔润顺滑,于是放弃了下面的练习。

  总的来说,此次体验对于菜鸟同学来说是一个突破,让她重新建立起来了对自己舞蹈天赋的信心,并且从此开始致力于好好学习印度舞。虽然目前这只是个想法,但老师读的悠扬的梵音,打击出来的清脆节奏给菜鸟带来的深刻影响绝对不止于舞蹈。菜鸟甚至想,也许该去学学梵文,也许真的该去印度看看。

  菜鸟印度舞秘笈:

  1.跳印度舞时很多动作需要半蹲,如果你蹲不了那么低,那就穿条宽松的印度款裤子吧,也许能遮挡一下,貌似那么回事。

  2.千万别戴隐形眼镜去上印度舞课,会严重影响你的眼神练习。

  3.跳舞的时候可以放松再放松,没有舞蹈基础的人也可以跳得很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