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女必修课 魔力印度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2 精品购物指南

  谦称:菜鸟

  自我评价:

  身高174cm的长腿MM;已经坚持两年练习瑜伽和普拉提,各方面机体机能还是很不错的,柔韧性也还尚可。节奏感稍差,所以从来不上街舞、肚皮舞之类的课程。

  印度舞课不像其他健身中心的健身舞蹈班有那么多的学员。老师加学生(其中一位外国友人),一共才5位,有读私塾的感觉,老师对学生的情况也很熟悉,互相之间沟通和交流比较多,课堂气氛很是平静怡然,在运动的过程中有种喝下午茶的悠闲。最让菜鸟同学欣慰的是,在舞蹈课开始的时候,既没放快节奏的音乐,老师也没发出调动学员的激烈的号召。

  每个学员都垂手站在镜子前,面对着盘坐在垫子上的老师,听老师口中念着如同咒语一样的梵文,手里的小木槌击打着一块木枕,发出清脆的声音,跟着老师的动作一起,行礼。印度舞课程在形似宗教仪式般安静而神圣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

  课程从手的动作开始,手指要握得像持着一朵莲花,那姿态倒真是挺美的,脚要像小鹿一样轻盈,同时要尽力地接近大地,跳跃的动作不是很多,脚法相对于其他舞蹈来说比较简单,这让菜鸟同学在课程开始的时候对印度舞产生了极大的好感。而印度舞中,除了手脚的配合之外,眼神练习也是课程中内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