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睡好觉喝牛奶 减肥快1倍(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51 《好管家》

  ★“特殊日子”巧安排

  在每月的“老朋友”到来之前,你情绪波动,面部浮肿,甚至将自己蜷在沙发里,全身感到不适。根据澳大利亚艾迪莱德大学新近的一项研究证明,假如你在月经前的两周里进行锻炼的话,你会轻松减掉更多的重量。参与调查的利恩·雷德曼说:“从排卵期后的两周起至月经前两天,女性在这期间会多消耗掉30%的脂肪。”其原因是由于再生的荷尔蒙雌性激素和黄体酮的分泌在此时达到最高水平,它们促进人体将脂肪转为能量,在这段时间里进行锻炼,你会消耗更多的脂肪。

  ★常饮牛奶

  多喝低脂的奶制品。美国社会营养学杂志在2003年1月份公布调查结果显示,一天内摄入3-4次牛奶、酸奶及奶酪的女性比那些不摄入任何奶制品的女性,可减掉至少70%的脂肪。原因在于蕴藏在奶制品中的钙质。研究证明,钙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让身体更快地燃烧多余的脂肪,但是只有奶制品中的钙质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而其他富含钙的食品(如甘蓝)和强化钙饮品(如橙汁),或一些营养补充品则不具备如此功效。每天喝3次奶制品并摄入1200毫克钙元素的女性,身体会最大程度地消耗热量,有助于健康及瘦身减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