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循环排毒 女人减出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26 都市快报

  气色好不好,身体苗不苗条要看看体内微循环


${微循环不力
微循环不力 美丽打折扣(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微循环不力 美丽打折扣

  经常有人形容女人“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就是讲美来自红润的气色。现代人大都运动少压力大,血循环慢,酸性物质堆积,于是睡眠差,脸色黄暗,爹娘给你再好的面孔和身材都会被糟蹋。这一切都跟微循环有关。可别小看了微循环,微循环不力,细胞营养不能送达,美丽健康都大打折扣。

  孩子的微循环畅通,面如桃花,即使脸上有磕碰留下印痕,几天就消失。女人一上年龄,血液循环慢了,脸上的斑点痘痕很难消除,有的会越来越深。林嘉教授微笑着对每个人说,女人要经常运动,要用热水泡浴,记住健康是立体并且有颜色的。

  静博士在前年引进云南药浴,这个来自瑶族的药浴泡20分钟相当于陆地慢跑3小时,会持续出汗。很多女士先泡浴打通微循环,然后再做面膜,几次下来斑点痘痕明显淡化,肤色水嫩红润。


${气滞血淤造成身材肥胖}
气滞血淤造成身材肥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气滞血淤造成身材肥胖

  中医世家出身的专家张琳稀认为,微循环还和人体肥胖指数有关。中医认为肥胖是气滞血淤造成的。血液循环不畅,脾胃的运化功能就低下,体内代谢弱,造成脂肪堆积。尤其是水肿性肥胖大都和脾胃的运化功能有关。

  静博士把药浴引入减肥方法,以加速血液循环。今年春天还引进了林蛙刷刷瘦,用一把有两百多个小珠子的摩蝎刷,蘸上燃脂精油刷多条经络、多个反射区和多个穴位,目的也是促进血液循环,通经络活气血,加速脂肪代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