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就让你拥有纤瘦小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0: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后冲刺瘦腿物}
最后冲刺瘦腿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步骤三:最后冲刺瘦腿物

  进入最后阶段,当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买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帮帮手,能够瘦腿之余更有滋润作用,令双腿艳光四射啦!

  饮食法去水肿

  除了按摩之外,适当的饮食习惯也能制造美腿。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加速新陈代谢}
加速新陈代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