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就餐环境最容易导致发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0:45 北方网

${就餐环境最容易导致发胖}
就餐环境最容易导致发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良好的就餐环境可以调动新陈代谢,会让人感觉到满足从而停止吃东西。美国营养学协会列出了几个糟糕的就餐地点:

  厨房:厨房是天然的就餐地点,但同时也是最易让人胃口大开和胡吃海喝的地方。

  办公室:早饭在办公室吃,午饭匆匆解决,下午吃些点心,不停喝咖啡和碳酸饮料……


${环境对减肥最重要}
环境对减肥最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餐馆:意味着更多的卡路里。有研究显示,去餐馆吃饭的妇女往往比在家里吃得更多。

  电视机前:纽约大学的一份研究显示,儿童边看电视边吃饭会让吃饭时间延长、饮食质量下降。因为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电视上,对吃的东西根本不在意。

  在黑暗环境中:会吃得更加毫无节制,昏暗的光线容易让人无所顾忌地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