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全身美体 独家自创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0:12 国际在线


${俏臀秘诀}
大S全身美体小秘诀

  俏臀秘诀   

  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

  其实只要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两股用力往内夹,次数能超过20下最好。

  搽翘臀霜很多品牌的翘臀霜也很有效。但是你若只是轻轻地像搽脸一样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按摩必须用力,但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的地步。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用手掌部位去压和推多余的脂肪。这种按摩方式,对大腿和手臂水肿也非常有效。


${平坦小腹秘诀}
平坦小腹秘诀

  平坦小腹秘诀   

  挺拔体态,自然没有小腹

  一讲到小腹,很多女性都会皱起眉头,因为小腹上的赘肉往往是顽强减不掉的,可是它又是让身材变型的第一号凶手,想要成为美女中的美女,小腹就自然要一丁点的赘肉都没有!

  随时随地都抬头挺胸抬头挺胸的方法就是两腿向内夹紧,腰部两侧也会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提起,如果你长期坐或站都维持抬头挺胸、肚子用力,小腹会缩小非常多,还会长出腹肌来,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积在腹部。

  用纤体霜用纤体霜当然也会有轻微的效果,可是真正的重点还是在体态。如果平时没有挺腰,一定会长出小腹!脊椎问题也会影响体态,东方女性很多都有脊椎侧弯或是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如果你的脊椎侧弯、椎间盘突出、驼背,长期下来会腰酸背痛。这些毛病也可能导致造血功能不良,使你头昏,让你的皮肤不好。所以你若是脊椎有问题,要赶紧去看医生,做适当的保健对你会有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