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5原则 练出胸大腰细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01 瑞丽女性网

${塑造性感好身材}
塑造性感好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当你开始感觉胖的时候,其实是多余的食物开始让身体变得浮肿。若放着不管,就会变成脂肪囤积,那可是很难减掉的。


${认真的考虑“为什么想瘦}
认真的考虑“为什么想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原则1:认真的考虑“为什么想瘦?”的理由,然后再开始减肥

  很多人经常把“要减肥”挂在嘴边,但是这样是不会瘦下来的。“想穿的衣服不合身”、“身体很重容易感到疲倦”、“每天都感觉水肿的厉害”……认真的把现在体型所造成的不便与问题列举出来,有了这样的认知之后才会有明确的目标,也才能找到正确的减肥方式。

  评:大赞成!我看到最成功的减肥经验就是朋友产后2个半月恢复原来体重和身材,为了穿回原来的衣服美美的回去上班,动力超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