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 美胸小蛮腰保持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0:11 北方网

${苗条身材整体保持术}
苗条身材整体保持术

  一.苗条身材整体保持术(粥+温水+苹果+瑜珈)

  饮食:“对于任何女性来说,姑勿论是否要保持身材,早餐都是十分重要的。由于不喜欢吃甜的东西,所以我多数会吃皮蛋瘦肉粥或肠仔包,早餐是我上网和世界接触的时间,然后就开始一天的工作。每天我最重要的是喝水,多少完全没有限制,总之可以喝多少就喝多少,因为对身体非常有益。但紧记喝温水,因为女孩子喝冷水会水肿的。”

  水果·保健品:“日本富士苹果是我的主要食粮,一天起码一个,最多会吃3个,还有定时服用维他命C,红酒素和鲨鱼丸。”

  运动:“至于运动方面,我学了3年瑜伽,现在已经不用上课了,自己在家里练习就可以了,一星期练4、5次,每次不超过90分钟,偶尔我也会去爬山和健身,藉此练练气嘛!”


${34C十年不堕术}
34C十年不堕术

  二.34C十年不堕术(运动)

  “其实我很喜欢做运动,做完运动出了一身汗,会令胸部挺些,皮肤也好些,比吃补品更有效呢!”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