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意外流产最大原因:不良生活习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39 新华网

健康
高龄产妇蓝心湄人工受孕成功开心宣布喜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蓝心湄到日本做人工受孕,43岁的她上周才宣布怀孕,不过日前她为代理的某运动品牌广告事业飞往北京,前晚突然感到腹部剧烈阵痛,之后是如大雨的血崩,隔天看医师证实6周胎儿流产。她经纪人小猫说:“她是很坚强的人,事情发生了就只能面对。”


健康
蓝心湄作为高龄产妇本来就有一定的危险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蓝心湄称胖了2公斤、下体尔偶会出血,仍不改搞笑本色笑说:“要一直主持到羊水破,在节目现场老蚌生珠。”18日,却在个人博客上以“大姨妈战胜老大”为题发表文章,透露意外流产。虽然亲友观众听到消息,都十分难过,蓝心湄却很幽默安慰大家:“千万别失望,我的房子虽旧但地段及条件都很好,只要再加强房子的维修工程,老大随时再现江湖。”

    其实蓝心湄流产的原因除了高龄和工作压力大外,更多的还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首先,作为主持人,要穿高跟鞋,这对于孕妇来讲是很不好的。其次,紧身衣,虽然这样穿着韵味十足,但是孕妇还是应该穿着宽松。第三,与宠物亲密接触。蓝心湄家的宠物狗可是她的床伴,但是孕妇长期接触宠物会导致胎儿畸形。第四,烟酒过量。蓝心湄虽然遵照医生的嘱咐戒烟戒酒,但是还是难以抵挡各种派对中的酒精诱惑。最后,动作太大。蓝心湄可是超级敬业,为了吸引更多台湾观众的注意,必须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去提高收视率,所以只能委屈了自己肚子里的宝宝。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