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减肥 “一至六”饮食习惯(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14  39健康网

  三是三种水果。

三种水果有多种保健功能
三种水果有多种保健功能(图 片来源:39健康网)

  比如在冬天,每天要吃一个苹果、一个橘子。苹果有多种保健功能,橘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此 外,还要吃一种其他水果,如山楂、大枣、梨、柿子。三种水果约300克。

  四是吃四份高蛋白食物。

高蛋白食物增强免疫力
高蛋白食物增强免疫力(图片 来源:39健康网)

  平均每天合计为150—200克。一份是50克豆制品,一份是50克鱼。另两份是分别不超过50克的鸡 蛋和肉类(鸡肉、瘦猪肉或牛羊肉)。高蛋白食物有助您在去除多余脂肪时,不失肌肉的结实和保持、增 强免疫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